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屏南大事件|首席千万级营销中心璀璨开放

宁德官方实播台   2018-04-28 14:45

2018年4月28日,备受屏南瞩目的弘祥·天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上午八点,仪式尚未正式开始,现场已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充分显示了大家对这个百亩大盘的关注与热情!

趁着舞台表演尚未开始间隙,来宾及客户们已经迫不及待的蜂拥而至营销中心内部,项目沙盘前、洽谈区围满咨询客户,活动还未开始,营销中心内部已热闹非凡。


    上午九点,随着舞台中央恢弘的开场舞蹈曲目想起,引起到访客户极大的瞩目,随着主持人开场,9点29分,正式宣布弘祥·天玺千万级营销中心正式开放,项目领导及来宾到达舞台中央进行剪彩仪式,现场鞭炮声震天,随后弘祥·天玺项目总经理上台致词,并表达了对屏南未来美好的愿景。


     现场到访客户与来宾对舞台歌舞表演响起阵阵掌声,更进行了互动小游戏以及抽奖,看领取到奖品的幸运儿笑的是合不拢嘴。


“惊喜摇钱树”首入屏南,大家都排起大大长龙,等待属于自己的那份幸运降临时刻。


据悉项目89-110平米封面奢宅正在全城火爆认筹中,1万抵2万即将开盘,想要深入了解的朋友们详情咨询VIP热线:0593-3111666

 “好房‘拼’出来 爱拼才会赢”,4.29拼团看房报名中!

宁德房天下拼团看房报名链接地址://m.fang.com/zt/wap/201803/ndftxkft1803.html?city=ningde&m=xfdg

宁德地图找房点击链接地址:

https://m.fang.com/map/?c=map&a=xfMap&city=ningde

喜欢就分享

吐槽请留言

转载请联系

+小房君|房天下个人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