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宁德人买房的钱都是哪来的?

宁德官方实播台  2018-04-19 15:36

在宁德有几个人买房不是靠父母的?俗话说得好: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总以为自己远离了北上广,就能活的轻松点。但是,有些事你就算哭死,也必须得接受,比如房价,比如宁德的房价!宁德一个月普通工资也就3500元左右,还有很多3500元都不到,再看看宁德房价已经到12000元/㎡了,不知道是不是梁静茹给勇气,工资不涨,房价却涨的这样凶猛!所以靠工资买房纯属扯淡,宁德买房不外乎以下几种!


种是最普遍的


最普遍:靠“啃老”。也是在现在宁德买房队伍中最常见的了。“生个儿子是建设银行,生个女儿则是招商银行”,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男人要负责赚钱养家,因此婚房的重任就压在了男方的身上。生个儿子就得赶紧给他挣买房钱成了许多父母心照不宣的事实。而在现如今社会竞争残酷的大环境下,绝大多数大学毕业生都是“月光族”,就更别提买房了。在靠工资买房不靠谱的情况下,对于年轻购房者而言,“啃老”交首付、自己还贷款成为最普遍的买房方式。如果当初不是上一辈,支持我们买房,可能到现在还是望房止步。

第二种是最无奈的


最无奈:标会、靠向亲戚朋友借钱,这种在宁德也比较普遍。亲戚要买房,不跟周围借几万是不可能的。这就相当于你在老家要建房子,朋友宗亲怎么也得出力是一个道理。谈钱伤感情,但在父母资助下还解决不了首付款的情况下,除了标会、借款也别无他法。借钱除了跟亲戚朋友借款外,有部分人。以前比较多,现在已经不能了,银行查的严。标好几场会,慢慢还?哇,这可累死了。

第三种是最实际的


最实际:靠“以旧换新”卖掉旧房换新房。这是现在很多买豪宅的人都是这么做的。卖掉旧房换新房,老房子卖掉后就成新房购房资本。这种情况一种是改善购房,看看联发、融创那些豪宅都是谁买的,很多没有卖掉一套,怎么换新的。这种以旧换新买房的,算是买房还贷压力的买房一族了。


第四种是暴发户、拆迁户


遇到拆迁那可就运气好了,要么赔房,要么赔钱,一赔就是一大笔,买新房自然不在话下了。当然没有拆迁的只能怨上天的不公平了。


第五种是贪来的


贪来的 省略一万字...
第六种是最的


最的,就是首付还贷全靠自己,这种人在宁德人也是有,但是在楼主的认识人当中,只有一个,就是老板,赚的多,全靠自己,hin了!!!当做老板也是长期创业努力的结果啊。


上面这六种情况
你是哪一种呢
欢迎留言区评论分享喔

轻松快乐免费学摄影 ——4.21宁德恒大御景半岛专场

报名方式:关注宁德房产网微信服务号,回复摄影+姓名+电话,就有机会获得免费课程培训,先报先得

宁德地图找房点击链接地址:

https://m.fang.com/map/?c=map&a=xfMap&city=ningde

喜欢就分享

吐槽请留言

转载请联系

+小房君|房天下个人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