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好消息!宁德28企业被列入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有你家单位吗?

宁德官方实播台  2018-04-19 11:04


福建公布643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
其中宁德有28家企业上榜!

日前,省发改委在各地和省直有关部门推荐的上市后备企业基础上,经过认真筛选,确定了643家2018年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其中宁德市有28家在名单之中。

据悉,对于入围省重点上市后备的企业,省发改委将在资本市场知识培训、扶持政策倾斜、融资需求对接等方面加大服务力度和优先支持。643家2018年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中,福州市154家、厦门市126家、漳州市58家、泉州市124家、三明市26家、莆田市40家、南平市35家、龙岩市48家、平潭综合实验区4家。

记者对比2017年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发现,今年宁德市上榜企业数量比去年减少了2家。这些入围的企业主要集中在新能源、电机电器、茶叶食品、生物制药等地方特色支产业及高新技术行业。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在上市后备名单之中,该企业已于此前成功首发过会拿到了上市入场券。此外,今年3月份科技部公布的独角兽企业名单,“宁德时代”以200亿美元的估值位列超级独角兽企业第六名。

记者了解到,一旦企业被列为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企业将享受从财政奖励、税费支持、要素保障等方面的政策扶持。

根据宁德市政府此前制定出台的《关于进一步鼓励扶持企业上市工作的若干意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并上报省证监局辅导备案后,宁德市政府给予30万元资金奖励;申请材料经中国证监会正式受理后,宁德市政府给予50万元资金奖励。

在宁德注册的企业依法在境内外证券市场上市后,募集资金的70%以上在本市投资的,按融资金额分别一次性奖励400万元、300万元、200万 元;重奖率先在沪、深两交易所成功上市的前三家企业,分别奖励400万 元、300万元、200万元;并对上市融资企业有功人员给予奖励。


宁德28家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波电机(宁德)有限公司

宁德市星宇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福安闽东亚南电机有限公司

福建荣耀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福建大酉新能源电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闽东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安波电机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

福建盈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

福建福鼎海鸥水产食品有限公司

华益机电有限公司

福建闽威实业有限公司

福鼎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福建省广福茶业有限公司

巨龙光学(福建)有限公司

福建太姥山名茶有限公司

福建岳海水产食品有限公司

福建仙洋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金贝尔(福建)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俊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宁德市富发水产有限公司

福建恒力汽车空调配件有限公司

福建天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闽东红茶业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闽东力捷迅药业有限公司

福建归来客有机茶叶有限公司

轻松快乐免费学摄影 ——4.21宁德恒大御景半岛15414元/平方米[东侨]恒大御景半岛5套在售专场

报名方式:关注宁德房产网微信服务号,回复摄影+姓名+电话,就有机会获得免费课程培训,先报先得

(扫描关注  惊喜等你)

宁德地图找房点击链接地址:

https://m.fang.com/map/?c=map&a=xfMap&city=ningde

喜欢就分享

吐槽请留言

转载请联系

+小房君|房天下个人微信

宁德福晟碧桂园·天骄400-890-0000 转 847893

推荐理由:福晟碧桂园·天骄择址宁德市蕉城区八一五东路,据守城央。宁德实体山景公园——镜台山公园、东望潋滟东湖水景。铸构面积约110-128㎡的纯板式洋房,南北通透,错落布局,一户一景,传袭千年蕉城央商史文脉,携“天字系”精工产品于城央之上再造繁华。

效果图

宁德福晟碧桂园·天骄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蕉城区蕉城老城区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容积率:0.00

绿化率: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