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禾雅居丨繁华未远,喧嚣止步

宁德官方实播台  2018-03-28 10:54

宁德东侨,享大自然之馈赠,坐拥3800亩东湖及21.9公顷环湖南北岸景观;这座绿色宜居的海湾新城,正日益展现出鲜明的现代都市气派和高雅卓越的气质风韵。金禾雅居就坐落于此,居繁华,享自然。

1997年,闽东华侨经济开发区在东湖塘华侨农场基础上成立。1999年5月经福建省政府批准,成为省级经济开发区。
如今,大路通衢襟连四方,万丈高楼拔地而起,车马川流,绿树成荫,碧波荡漾,鹭鸟栖息,舒展着一幅“湖在城中,城在海边”、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生态城市画卷。


国企金禾,雅怡别致

“湖在城中,城在海边”。东侨全力打造一座绿色宜居的海湾新城。正如金禾雅居给你自然的呵护,2000㎡核心绿地区,1800㎡中央水景区与你一起在公园“森”呼吸,与幸福“林”距离。

2014年9月2日,福宁北路二期正式通车,它南起天山路,北至东侨工业集中区金湾路,全长4.8公里,宽40米,上下行分幅设置,双向六车道。从此,从漳湾到东侨只需5的,不用再绕行整个中心城区,也不用再花钱上高速了。

宁连高速顺利通车,宁德东匝道收费站与天山路相接,我市又增加了一条通向省会福州的快速通道。随着厦深铁路的通车,长三角、宁德、珠三角真正连为一体,宁德接受两州辐射更加明显,东侨发展的优越区位将进一步带动物流电商快递集聚发展。

地处便利,生活的点滴便利金禾雅居也给你尽心呈现。金禾雅居采用了人车分流的设计,避免了汽车在小区内部穿越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小区共设计966个停车位,其中地下停车位869个,地上停车位97个。从此,出行更为安全、简便。

今天的东侨市政设施配套完善,宁德师院座落新区,区内4所普通中学、5所小学。教育均衡发展水平全面提升,在全市率先通过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国家督导评估。

书香雅溢,教育无忧。金禾雅居教育配套有北侧的东侨一小学和南侧的师范附小,还有宁德师范学院在此区域的坐落,都显示着此区域教育资源在不断的提升,对于项目未来的住户有很好的教育保障。

享自然,而不失繁华,金禾雅居给你最棒的居住体验。项目一公里的辐射范围内市政配套有市财政局、市国土局、会展中心、行政服务中心、艺术馆、图书馆、东侨管委会,这些行政配套都在,代表着项目位置为宁德未来的核心发展区域。

金禾雅居,在繁华中享受大自然的馈赠,在浓郁的商业氛围中吮吸的雅意书香。

繁华未远,喧嚣止步!
这便是你理想的雅居生活。

end


3#、5#楼 90㎡-120㎡珍藏房源
全城火热预约中

接待地址:宁德市天湖东路8-8号(东方伟业广场沃尔玛大门左侧)
项目地址:宁德市闽东东路与尚德路交叉口东北侧
开发商:宁德市金禾房地产有限公司

 “好房‘拼’出来 爱拼才会赢”,3.31拼团看房报名中!

宁德房天下拼团看房报名链接地址://m.fang.com/zt/wap/201803/ndftxkft1803.html?city=ningde&m=xfdg

宁德地图找房点击链接地址:

https://m.fang.com/map/?c=map&a=esfMap&city=ningde

金禾雅居400-890-0000 转 830741

推荐理由:金禾雅居位于宁德市闽东东路与尚德路(陈普路)交叉口东北侧,项目规划占地面积48576㎡,总建筑面积达到162479㎡,其中住宅面积为105118㎡,共11幢高档住宅。住宅由11栋14-26层高层建筑组成,周边配有宁德动车站、宁德市医院、会展中心、图书馆、博物馆、宁德市政府等。

金禾雅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侨区高铁火车站
户型三居室(108.00㎡)三居室(115.80㎡)二居室(89.54㎡)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2018-04

容积率:2.60

绿化率:3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