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土拍播报| 行业巨头润丰地产和福晟集团 斩获东侨优质地块

宁德官方实播台  2017-12-13 16:48

2017年12月13日,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这一天宁德市国土资源局将迎来两组地块的拍卖活动。

早上8:40左右,9家竞拍人马陆续进入国土资源局三层第四会议室,这9家企业:分别是宏地99号、华鸿98号、宁德润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8号、中融地产5号、三盛置地18号、,厦门裕泉36 号 、阳光城78号 、 福州世纪汇祥投资有限公司68号(以下简称福晟集团)、碧桂园 66号。

早上9:00整,所有人都正襟危坐,等待着这次拍卖会议的开始。“咚,咚,….”拍卖槌应声而落,拍卖师走上拍卖台,宣示着这次拍卖会议正式开始。

1

在严谨而又威严的拍卖师宣读完拍卖条规之后,东兰组团金马北路西侧镇波路南侧路块拍卖拉开序幕。起拍价为20000万元,加价以100万元为幅度,当拍卖师敲下声拍卖槌后,现场9家拍卖人马纷纷拿起手中的拍卖号码,为争夺自己心中的地块而战。酣战激烈,在9点10分之时,68号福州世纪(福晟集团)叫价2.2亿,紧随其后是8号润丰地产加价100万。你追我赶,最后以8号润丰地产和68号福州世纪(福晟集团)双龙夺珠,拍卖会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地块拍卖价格数字不断上升。

1

09:30,重大时刻到来,随着拍卖师的锤音落下,最后8号宁德润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6200万的价格一举拍下了东兰组团金马北路西侧镇波路南侧路地块。

1

10:30,第二场拍卖活动正式开始,这次拍卖的地块是东侨工业园区福宁北路西侧地块,拍卖成员有5组成员,分别是宁德众联投资有限公司01号、福建中融房地产有限公司16号、宁德家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03号、王元盛06号、福州世纪汇祥投资有限公司(福晟集团)09号。

1

本次拍卖起拍价为8000万元,加价以50万元为幅度,现场加价声此起披伏,最后福晟集团以25500万元的高价拍得此地。

1

土拍热点分析:

1、宁德土拍楼面价再创新高,2017P05楼面地价达6820元/㎡,溢价率81%;

2、2017P06地块,北部新城区楼面价突破2734元/㎡,溢价率218%;

3、此次土拍之后,宁德动车站和北部新城区商圈价值再次受到大家的认同。

4、“建设新宁德 开发三都澳”随着这些地块的相关配套和服务完善,筑巢引凤为宁德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附:地块的基本信息如下

东兰组团金马北路西侧镇波路南侧地块

1

东侨工业园区福宁北路西侧地块

1

宁德时代新能源简介

宁德时代新能源: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核心技术为动力和储能电池领域、材料、电芯、电池系统、电池回收二次利用等全产业链研发及制造能力。主营业务为绿色交通和清洁能源提供解决方案。立足中国,布局全球,致力于推动世界新能源改革进程。开发的项目名为”春风里”,提供给新能源公司的职工居住。

福晟集团简介

福晟集团:福晟集团: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124,122,122);FONT-STYLE: normal;TEXT-ALIGN: justify;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福晟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涉及建筑施工、工程设计、金融投资、物业管理等众多相关领域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业务横跨福州、漳州、深圳、郑州、天津、武汉、成都、南宁、广州、中山、惠州、宁德、淮安、柳州等省市,拥有福建福晟集团、福建六建集团、深圳福晟集团等百余家下属子公司,现有总资产规模达500亿元,员工达5000多人。位列中国房地产47强、中国建筑业22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73位,品牌价值逾88亿元。凭借24年深厚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及良好的信用度,在开发总建筑面积已达2000多万平方米,现已成为中国活力和前景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目前在宁德市区的项目福晟钱隆大第即将开盘

本次土拍房天下做了全程的直播:

//live.fang.com/liveshow/play/live/3288_766c5bacd1ed386dc0d2f795ff7edbe5/8?city=ningde

RDER-: 0px;FONT-FAMILY: " microsoft="">『宁德梦 共见证|2017宁德第二届房地产年度风云榜RDER-: 0px;FONT-FAMILY: " microsoft="">』已重磅上线

1

1

(关注参与 简单方便

1

1

标签:土拍斩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