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 屏南:强化平台服务 助推项目建设...

宁德官方实播台  2017-12-12 11:21

12月7日,位于周宁县狮城镇安后村的周宁县体育馆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据了解,该项目为该县重点公益性民生工程,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15.55亩,总建筑面积7520平方米,拥有1500个观众座位,将作为我市承办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举重比赛场馆。郑雨桐赵巧红 摄

屏南:强化平台服务 助推项目建设

近日,屏南县行政服务中心林业局窗口负责人黄虎妹,熟练地打开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指着新建衢州至宁德铁路(福建段)项目流程,对笔者说:“你看,这个项目的监管、数据分析和林地审批情况一目了然,审批办结的是在去年10月8日,办结的是在今年11月29日。”

据了解,该县2016年6月开始运作福建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着力构建项目全覆盖、审批全流程、管理全方位、监管全过程的平台,实现非涉密投资项目审批、核准、备案和“一窗受理、并联办理、依责监管、全程监察”,实现投资项目监管的高效化、规范化、透明化、科学化。

为确保平台正常运作,该县做好平台运行前期数据收集,对纳入平台管理的审批部门、审批事项及中介机构进行梳理,对申报遗漏的审批部门、审批事项予以补充。开展账号注册、项目赋码等相关业务培训。指定专人对接项目业主,全程协助其录入信息,确保信息完整、准确、不遗漏。通过电视台、LED等媒介和印发服务指南等方式开展宣传,让公众及时了解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办理时限等情况。同时,将信息录入完整性这项指标列入进驻单位的窗口月绩效考评,对不符合制度要求的,减扣绩效,通报批评。目前,全县有林业局、住建局、国土局、人防办等12个窗口单位使用该平台。截至10月份,据全省数据报送情况显示,屏南县项目情况入库率为98.04%,法人情况入库率为100%,完成情况位于全市前列,有力推进全县的重点项目建设。

『宁德梦 共见证|2017宁德第二届房地产年度风云榜』已重磅上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