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畅享清洁能源 增添绿色动力|今年宁德市实现所有县(市、区)管道天然气布局

宁德官方实播台  2017-12-12 08:56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加快建立绿色生产和消费的法律制度和政策导向,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发展绿色金融,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

12月7日,记者来到霞浦新奥大沙LNG储备气化站工作现场,工人正忙着安装气化器。未来这里将成为霞浦的天然气供应心脏,每天有十万立方的天然气通过管道输送往千家万户,开启霞浦县的清洁能源供应时代。

今年以来,宁德市全力推进管道天然气布局,新增管道燃气基础设施投资超亿元,新增天然气管道100多公里。随着福安、柘荣、古田、霞浦等县(市、区)先后通气,以及周宁、屏南、寿宁等县的燃气管道铺设,今年实现全市所有县(市、区)管道天然气布局。

绿化率:30.00

标签:宁德环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