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家“千人计划”交流会在宁德举行!近百位院士专家莅宁把脉发展,看看都说了啥

宁德官方实播台   2017-12-04 10:24

12月2日,

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能源、

资源与环境专委会2017年年会

暨产业与人才项目合作交流对接会在我市举行。

1

中国科学院院士陈运泰、中国工程院院士彭苏萍等“千人计划”院士专家,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能源、资源与环境专委会主任陈峰,市领导隋军、郭锡文、金敏、兰斯琦、林文芳、郭学斌、冯桂华、缪绍炜、刘水金等参加开幕式。

胡昌升在致辞中介绍了福建省基本情况

他指出,推进新时代福建发展,我们对人才的渴求比任何时候都迫切,人才创新创业的机会比任何时候都要多。各位专家思想理念先进、学术造诣深厚,都是各领域的领军人才、业界精英。衷心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活动,成功对接到优质满意的项目,在八闽大地上施展才华、成就事业;衷心希望大家建言福建,以专业和高端的视角,为福建科技创新、生态文明建设等倾情倾智、贡献力量;衷心希望大家推介福建,帮助我们宣传引才政策、发展良机,吸引更多人才来闽创业发展、共创美好未来。我们将为各位专家到福建开展项目对接、技术推广、产业合作创造最便利的条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大家在福建激情创业、安心工作、温馨生活。

隋军表示

在推动宁德加快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十分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集聚,把人才作为强市之本、转型之要,今年,市委市政府专门出台三都澳人才新政,每年安排专项人才经费,加大引才、聚才、留才力度。近几年,全市陆续建立了一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有9个院士专家工作站,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立泉、中国科学院院士孙世刚等10多位院士先后到我市开展项目对接、科技咨询、学术交流等活动。目前,全市共有53名高层次人才入选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省引才“百人计划”,或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当前,宁德全市上下正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全力加快跨越赶超。在这样一个创新发展的新时代,我们迫切需要借力高层次科技人才,引进高水平科技成果,集聚高档次创新资源。希望各位院士专家借这次机会,多走进宁德、了解宁德,多交流、多对接,多为宁德发展提供创新思路和科技支持;希望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能够组织更多符合宁德发展需要的人才来宁考察指导、参与宁德建设发展,促成更多合作项目落户宁德,和我们一起共同推进新时代宁德发展。

据了解,“千人计划”是国家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大举措,也是我国引才引智的特色品牌。近年来,在联谊会的牵线搭桥、统筹运作下,广大院士专家发挥技术、资源、智力等优势,在科研成果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成为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生力军。当日莅会的近百位院士专家,都是能源、资源和环境领域的领军人才,都有很深的造诣,代表着乃至全球新能源、低碳经济、智能电网等学科行业领域的水平。这次专委会年会期间,还举办海洋资源与海洋经济、新能源技术与装备、绿色环保与智慧环保等3个主题论坛,并进行人才项目交流对接,必将为我市创新发展、产业转型注入新的活力、产生重大影响。

延伸阅读

福建省产业项目与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对接洽谈会举行

双赢!

专家和企事业单位精准对接

12月2日下午,福建省产业项目与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对接洽谈会在我市举行。这是近年来我市举办的层次、规模、影响力最广的人才对接活动。

1

活动现场,专家和企事业单位进行了交流了解。双方均表示,此次洽谈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沟通平台,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并找到与自己“对口”的合作伙伴。江苏泰兴市中全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昕,是此次的参会专家之一。

通过洽谈会上的了解,他认为自己与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有合作的可能。“我们是做锂电池汽车负极片的,是全的。技术配合上,我们更感兴趣到宁德建个工厂,就近生产负极片,配合宁德新时代的需求。”马昕说道。

“以前很难有这样的机会跟这么多专家接触,这次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希望可以吸引人才进来,为企业今后发展方向提供一些战略性的建议。”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先进产品开发部资深工程师苏义松告诉记者,随着产品越来越高端,企业也遇到了一些自己无法解决的科学技术问题,他们希望找到能够帮助他们的专家。通过交谈他也发现,专家们对此也很感兴趣,他们很想把科研跟产业结合在一块。

在当日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双赢”可以说是专家和企事业单位双方的共同感受。“对于我们企业来说,可以结识更多的专家,把企业分享出去,跟专家对接,让他们来解决我们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困难,还有一些瓶颈问题可以和他们一起沟通、对接。”据石狮市鸿峰环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刘欢欢介绍,他们公司刚成立一个院士研究站,需要引进一些专家和他们对接,而一些专家手上的项目跟他们研究的项目正好是符合的。为此,他们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带了资料过来,希望和专家们具体洽谈一下他们的项目。

据了解,这次活动共有91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院士2名)和105家省企事业单位(其中宁德市22家)参会。41家企事业单位已经与“千人计划”专家进行了预对接,对接意向项目108个。

RDER-LEFT-WIDTH: 0px; FONT-SIZE: 8pt; FONT-FAMILY: 宋体; BORDER-RIGHT-WIDTH: 0px;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BOTTOM-WIDTH: 0px; WO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0,0,0); PADDING-BOTTOM: 0px; FONT-STYLE: normal;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ORDER--WIDTH: 0px; TEXT-INDENT: 3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宁德梦 共见证|2017宁德第二届房地产年度风云榜RDER-LEFT-WIDTH: 0px; FONT-SIZE: 8pt; FONT-FAMILY: 宋体; BORDER-RIGHT-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PADDING-RIGHT: 0px; BORDER--WIDTH: 0px">已重磅上线

1

RDER-LEFT-WIDTH: 0px; FONT-SIZE: 8pt; FONT-FAMILY: 宋体; BORDER-RIGHT-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PADDING-RIGHT: 0px; BORDER--WIDTH: 0px">1

(扫描参与  简单方便)

1

1

伯爵壹号院400-890-0000 转 844473

推荐理由:伯爵壹号院的大批别墅,将填补宁德高端住宅市场空白,为宁德别墅市场树立一个新标杆。是城市居住型别墅代表,能更好满足高端客户居所的置业要求。

效果图

伯爵壹号院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3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蕉城区老城区
户型一居室(90.41㎡)三居室(88.20㎡)一居室(91.98㎡)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

容积率:2.38

绿化率:3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