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集团董事长徐念沙莅宁考察

宁德官方实播台  2017-11-22 16:05

1

11月17日,保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念沙莅宁考察,并出席宁德市人民政府与保利(福建)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领导隋军、郭锡文、曾智勇,保利集团副总经理宋广菊、刘军才,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刘捷明等出席签约仪式。

徐念沙表示,宁德市资源丰富、潜力巨大、势头迅猛,是一个有着巨大吸引力的城市。促进宁德发展是央企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共同责任和使命,双方要以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作为一个起点,结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深入研究、优势互补,在项目合作上做出更多精彩文章,发展宁德、壮大保利,努力实现“宁德梦”,共同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贡献。

隋军说,当前宁德全市上下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全力“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一个蓄势而发的宁德一定会为保利集团发展提供新的空间。希望保利集团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参与和支持三都澳新区开发、宁德军民融合发展、民生补短板项目等,支持宁德加快发展。

据悉,此次签约涉及城市建设、特色小镇、文化艺术、旅游产业等领域多个项目。

1

1

『房天下宁德站感恩狂欢节』已重磅上线,述真情,赢好礼:点击此链接嗨起来》》》

【欢迎各位网友投稿至邮箱1270125166@qq.com,录用稿费为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