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临山近水尊享城市奢华生活 伯爵壹号院倾情敬献

宁德官方实播台   2017-11-10 08:52

住宅、商品房、公寓如雨后春笋般兴起的楼市中,伯爵壹号院似一颗明珠在宁德的楼市中闪耀着属于它独特的光芒。在本就少有的别墅产品中,它将城市、山水融合打造支提山豪宅重头之作-伯爵·壹号院。低密度的城市山水别墅群,背依支提山脉,谆谆白鹭溪水从别墅群流过,大自然的天然氧吧,周边纯熟的生活配套、安逸恬静的生活状态,纵想尊贵城市奢华。

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城市的不断发展壮大,越来越多耸立的高楼、车来车往,这种与大自然亲切相拥,坐落城央却独享静怡的高端豪宅区也变得少有。

当生活水平提高,人们也越来越懂得去享受、去放松、去拥抱大自然,那么伯爵·壹号院就是您不二的选择。

看这里有山有水、看这里绿树成荫、空气清新、不管雨后还是艳阳高照都有别样风采

看那谆谆的白鹭溪水从园中流过,耳旁伴着鸟啼虫鸣

伯爵·壹号院周边交通四通八达,链接高速路口,汽车南站紧邻万达、大润发商圈伯爵郦城15073元/平方米[蕉城]伯爵郦城5套在售幼儿园,师范附小,城南小学等教育齐全,幼小初中,孩子教育您再也不用担心!

在伯爵·壹号院享受山水相间,绿树成荫,大自然天然氧吧,让你告别城市的喧嚣却又不远离市中心,便捷舒适的生活,安逸静怡的私人领地。临山近水大人物!

伯爵·壹号院260-382㎡城市山水别墅,纯现房领衔发售

扩展面积9399元/㎡

项目地址:宁德市蕉城区青山路(后岗环岛南侧)

抢购热线:400-890-0000 转 844473

『宁德地产跨界狂欢节』已重磅上线,砸金蛋,赢好礼:点击此链接嗨起来》》》

【欢迎各位网友投稿至邮箱1270125166@qq.com,录用稿费为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