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禾雅居|谁知重阳登高处,赏秋不负好时节

宁德官方实播台  2017-10-30 10:30

秋意浓,秋意浓

是不是有一种想撩秋色的冲动呢

宁德的秋天,层林尽染,落叶缤纷

单调的绿色蜕变为满眼的色彩斑斓,美极了

趁秋色正美,这时来一次登高踏秋是再好不过的了

但眼睛大饱眼福了,蠢蠢欲动的身体却没有尽兴

如果能“赏美景、嗨玩”两者兼得,岂不幸哉

择一处美景胜地,来一场登高比赛

 

2017年10月28日,金禾地产主办了“感恩有你,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南际山登山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给客户提供一个空间和平台,一方面为客户创造一个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另一方面让客户与父母有一个陪伴与交流的契机。

8:30全体客户聚集在金禾雅居营销中心门口,集体签到并合影留念,上车出发。

山岚起伏,让登山者赏心悦目,心旷神怡。一路上,大家谈笑风生,相互扶持。

登山路上,大家不时驻足欣赏山中风景,呼吸山林的清新空气,享受大自然的美好风光,体验着登山的乐趣。

登山过半,个个都已汗流夹背,但却不忘相互鼓励,离目的地更近了一步。

登到目的后,我们当然也贴心为参加登山的伙伴们准备了茶歇点心,以及现场互动游戏环节。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下山集合时,主持人宣布了到达目的地前八名客户名单并提供奖品。当然金禾地产也为其余参与客户提供精美礼品,让大家满载而归。最后全体客户合影留念,集体下山,在恋恋不舍中踏上回家的车,为整个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重阳登高处,踏秋正当时。南际山,早已淡去了春暖花开的明媚,褪去了夏日炎炎的热烈,只剩下温凉静美的秋在这里荡漾。九九重阳,借此佳节,暖心金禾致力于打造健康生态的一种理想生活方式。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携手客户同行,相约南际山,一起感受自然,共同度过了一段新鲜而有趣的时光。

金禾雅居现有0元入“金禾会”活动,办理即可享受购房优惠

接待地址:宁德市天湖东路8-8号(东方伟业广场沃尔玛大门左侧)

项目地址:宁德市闽东东路与尚德路交叉口东北侧

开发商:宁德市金禾房地产有限公司

宁德网络房展,履盖全宁德,一手二手全都有!点击此链接在线看房》》》

【欢迎各位网友投稿至邮箱1270125166@qq.com,录用稿费为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