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得房率"到底是怎么回事?一张图告诉你

宁德官方实播台   2017-09-19 15:29

商品房建起来,总是要有过道,总是要有楼梯、有电梯,有管线井,计算公摊是一件看似无可厚非的事儿,但公摊在销售前不公开不透明,同样的面积,不同楼盘公摊也有可能不同,甚至都有差出一间房的可能性。

这一切还要从政策说起,在我国除了重庆外绝大多数地区,政策都是允许在房屋销售的时候按照建筑面积(实际面积+公摊面积)进行结算。

而且还制定了一套复杂的公摊面积计量方法,却没有制定公摊面积的合理区间或者上限。

换而言之,开发商负责公摊部分直接将公摊的成本,增加在售价中,购房者只按照实际买到面积支付房价,才更会合理公平,这样不仅公平,则会倒推开发商自己提高自己产品水平,降低不合理的公摊。

人大代表林燚曾经也在人大会议上提出过关于公摊面积的质疑和建议,其中说到:对于新建的现房销售,应当按照套内建筑面积计价,取消公摊面积,与国际接轨。

所以,对于显而易见的公摊缺陷,我们也呼吁相关部门能对重庆的无公摊方案进行大面积的推广,来避免给百姓、置业者带来各种不必要的麻烦。

【欢迎各位网友投稿至邮箱1270125166@qq.com,录用稿费为谢!】

新榕金城华府400-890-0000 转 843765

推荐理由:新榕金城华府同样是由国企开发商福建新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 89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绿地面积达1700多平,以不朽的经典art-deco风格建筑承载恢宏传奇。项目紧邻宁德市政府,靠近万达商圈、大金溪公园及北岸景观公园,位于福宁北路与金漳路的交汇处,西靠沈海高速路,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新榕金城华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侨区政经文中心
户型三居室(111.00㎡)三居室(112.00㎡)三居室(98.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09

容积率:2.98

绿化率:3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