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林外滩|法派园林八大互动系统6——全城热练

宁德官方实播台  2017-09-14 18:34

许多楼盘的园林景观,看起来美轮美奂,但其实不过是摆设,没有参与性。世林外滩根据当代都市人对健康运动的需求和习惯,定制化运动场地,让业主参与进来,享有随时随地运动的乐趣。

户外多功能运动场地,兼具羽毛球、网球、社区活动等多重功能,满足青年一族的运动习惯。户外公共健身区则是一个全龄化的运动社交平台,男女老少都能找自己喜爱的运动方式。

洞悉业主雨天户外运动需求,世林外滩特地打造了架空层运动康体健身区,多种健身器材满足业主全天候的运动需求,无需去健身会所,家门口的快乐运动更舒心。

如果你单纯只想做一个旁观者,户外多功能运动场地周边特设的高低椅,高地错落的视角,既能满足您欣赏他人运动之美,又方便锻炼者运动后的休息调整。

法派匠心园林

8大互动系统

园林之美不仅在风景

也表现在对人性和居住的尊重

【欢迎各位网友投稿至邮箱1270125166@qq.com,录用稿费为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