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天湖明月|爆款高层,看了100%都在等他开盘——89㎡的梦想生活

宁德官方实播台  2017-09-12 14:39

古人云“三十而立”,三十岁,正是一个安家的好年龄;三十岁,人生和事业捆绑在一起,做什么选择都是小心翼翼,举步维艰;然而,作为一名“绿”粉,次看到绿城·天湖明月,我就知道了我的选择,尤其是看到绿城·天湖明月那89㎡的户型时,我就知道我非绿城不买。做这个决定,为的是对得起自己这么多年的奋斗,为的是给家人一个好的归宿,给孩子一个好的起点!

无数次,我梦想着我住进了我新的家,那让我魂牵梦绕的89㎡三房两室两厅,超大的赠送面积南北通透,方正格局。我幻想着我忙碌了一天下班回到家,妻子正在厨房做晚饭,我坐在餐桌上,餐厨分离的格局让我丝毫感觉不到油烟,静静的看着妻子在厨房忙碌的身影,这铺面而来的家的气息,清爽的如花园一般。

吃完饭,我坐在约11个平方大小的宽敞客厅,透过双层中空玻璃,看着外面,刚才还稍显喧闹的街区,变成了一副顺流不息的无声画面。

走到横跨次卧客厅的阔绰阳台,一边种着花草,一晾着衣物,这种空中微庭院,正是我所想要的。

而我的孩子的房间也有10个平方,并且连接着我那阔绰的阳台,整个户型格局三开间朝南,我孩子的房间也是其中之一,那里有温馨的床铺,款的玩具,舒适的小沙发;让他在成长过程中无忧无虑。

在客厅休息一会儿,我来到书房。他也可以做成儿童房或者客卧,但是我喜欢遨游书海,静静享受阅读的时光,所以我选择装修成我的专用书房,每天睡前在这里阅读一会儿,这种静谧书房,私密布局,独立宽敞,书中的生活不正是如此吗?

不过我还要提一提我的主卧,这是我最满意的地方之一,作为89㎡的小户型,能做到三房两厅两卫,得益于超大的赠送空间。接近11个平方的主卧加上赠送卫生间,我的主卧让我的生活更加的舒适从容。

这里,就是我寻寻觅觅多年的港湾,可以把我的生活梦想都搬进来。你说呢,这不就是真正属于我的生活吗?

-----------------------未完待续--------------------

未开先火一房难求

绿城会自7月22日启动以来备受热捧,

天天入会火爆,争抢6000元优惠

好品质经得起考验!

(入会火爆,开盘在即)

本宣传资料不作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有效期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敬请留意资料,如有异议,详情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欢迎各位网友投稿至邮箱(1270125166@qq.com),录用稿费为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