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约!这个夏天,福安最美的风景都在这条线上!

宁德官方实播台   2017-08-25 11:38

[摘要] 这个夏天,大福安最美的风景在哪里?

这个夏天

大福安最美的风景在哪里?

廉村-溪塔-虎头-九龙洞-晓阳-白云山

奇峰、怪石、巨穴,

蜜桃、刺葡萄、高山晚熟葡萄

游山戏水品珍果

这个夏天就要玩得这么爽!

走起——

中国廉文化村·廉村

这里是中国由皇帝敕封以“廉”字命名的村庄。漫步村中,宋代城堡建筑群、明清时期古城墙、古官道、古码头、陈氏宗祠及支祠等,静卧于岁月深处,诉说着过往的荣耀。

中国最美葡萄沟·溪塔

北有吐鲁番,南有闽福安”。盛夏里的溪塔葡萄沟,沟上绿荫蔽日,沟下流水潺潺,戏水观景尝佳果,美不胜收。

穆云畲族生态旅游区·虎头

走过桃花妖娆的春季,此时虎头正是水蜜桃成熟时节。枝头上挂满水灵灵的水蜜桃,尝一口被誉为“八闽珍果”的穆阳水蜜桃,唇齿留香,甜!

白云山世界地质公园·九龙洞景区

石臼垂天下,龙洞藏古今。徜徉九龙洞景区,犹如进入一个现代派雕塑的艺术大观园。峡谷里,圆形、心形、蝌蚪形等形状各异、大小不同的石臼群,千奇百怪;石洞中,洞连洞,洞套洞,曲折回环,水流石转,别有洞天,奇观迭出。还有潺潺山泉、飞流叠瀑,清凉!

中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晓阳

进入八月,晓阳的高山晚熟葡萄迎来了成熟的季节。摘下一串,轻轻咬开它,红嫩的果肉、丰富的汁水、诱人的香味,让人迫不及待就想一口吞下去。想想就流口水…

白云山世界地质公园·白云峰景区

白云山因白云常绕而得名。夏天,这里是个清爽的避暑胜地。夜晚,看星空银河;清晨,看日出云海。一不小心遇上再“佛光”奇景,那你是人品爆棚了。

新南方佳木白云山庄

新南方佳木白云庄园地处晓阳,世界地质公园白云山景区。

廊桥、栈道、清湖、碧水、木屋、亭台……屋在山间、林在屋外,古朴幽静的民宿与自然美好的风光,在这里交相辉映,处处都是悠然自得的意趣。

当你一路游山戏水而来,这里不失为你的驿站。住一宿,洗去风尘、卸下倦意,一身清爽,再出发!

梯田人家·马洋

白云山下的马洋村,以梯田风光而出名。烟雨迷蒙时,梯田更显飘渺秀逸,仿佛在云中铺开了一幅水墨画卷。山峦、梯田、云海、古村,宛若世外仙境。来一口深呼吸,空气里沉淀的都是返璞归真、宁静安逸的味道。

中国传统村落·坦洋

中国传统村落坦洋村,是中国历史名茶——“坦洋工夫”红茶的发源地。这里,云雾飘渺,茶园叠翠,丰富的古建筑遗存无不折射出深厚的农耕文化底蕴。

有吃有玩

这个周末,

就带上家人,

一起逛吃逛吃!

【欢迎各位网友投稿至邮箱(1270125166@qq.com),录用稿费为谢!】

新榕金城华府400-890-0000 转 843765

推荐理由:新榕金城华府同样是由国企开发商福建新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 89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绿地面积达1700多平,以不朽的经典art-deco风格建筑承载恢宏传奇。项目紧邻宁德市政府,靠近万达商圈、大金溪公园及北岸景观公园,位于福宁北路与金漳路的交汇处,西靠沈海高速路,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新榕金城华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7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侨区高铁火车站
户型三居室(111.00㎡)三居室(112.00㎡)三居室(98.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容积率:2.89

绿化率:3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