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天湖明月]---搞事的来了!小区里的游乐园,你还觉得没意思?

宁德官方实播台  2017-07-19 11:49

[摘要] 搞事的来了!小区里的游乐园,你还觉得没意思?

绿城,为城市美丽而生

绿城——作为一个充满理想主义的企业,整合全球的设计、品牌和服务,为人们打造尊贵的品级居住环境,创造城市的美丽。

无论是在北京、上海,还是杭州,绿城每到一座城市,总有一个可以代言城市美丽的匠心产品——北京御园,上海玫瑰园,杭州桃花源。此次中国房地产十强绿城集团首进宁德,为宁德市民带来全新的高端生活理念!

绿城二代高层,集萃城市的矜贵

绿城认为,房产品要讲究附加值,没有人文价值的园区无疑是一座乏味的“钢筋水泥”。在城市住区的营造上,绿城通过“安定、精细、恒久”三大核心要素,让建筑与城市文脉相融合,打造与城市精英相匹配的品质住区。

绿城二代高层,一曲光荣时代与理想人居的协奏曲,从建筑形式到空间形制的完整思考出发,定格城市生活的奢华片段,探寻城市文明的方向。用细节的妥帖和诗意的生活来丰富生命,在精细化、安定感的塑造基础上创造美好生活。

法式园林精工定制

百米楼距海纳百川

绿城·天湖明月将自然还给土地,将绿意还给生活。倾心构筑出一座法式生态园林,约2.8万㎡法式经典皇家园林传承中轴对称造林手法,同时引用经典围合式布局手法,尽享整体式花园奢华;楼间距最宽可达百米,户户均有无敌景观视野,时刻邂逅法式的浪漫生活。

一“道”一“池”四大童乐主题

老少均有所乐

宁德金升·天湖明月宁德金升·天湖明月8200元/平方米3.81宁德市蕉城区金漳路1号(蕉城区第二实验学校旁)0593-2719999,致力于打造宁德全龄段儿童成长住区,让您一家老小自有一方娱乐天地!

宁德金升·天湖明月3.81分

宁德市蕉城区金漳路1号(蕉城区第二...
0593-2719999
售完住宅蕉城区品牌地产
8200元/平方米

爷爷奶奶或者父母陪伴在身旁,带宝贝们看实时奇的世界,一起在七彩梦乐园、冒险梦之旅、奇幻百草园、糖果梦工厂等四大童乐主题乐园畅玩,带给孩子一段无忧无虑的欢乐时光。

而有氧环型橡胶跑道,私属无边际泳池,的亲子天地,父母孩子在这里建立牢固的亲子关系,培养小朋友的习惯,磨炼孩子意志,运动的同时培养信任,打造全龄段的健康系统,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长辈、孩子幸福快乐的生活,是我们一生最美好的时光。

绿城·天湖明月,

涵养一座城市的高贵。

本宣传资料不作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有效期截止至2017年7月31日。敬请留意实时资料,如有异议,详情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