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关于房价涨跌的标准不是只有数字,还有逻辑!

宁德官方实播台  2017-07-03 15:03

[摘要] 昨天朋友阿黄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条信息“我买了,你们随意”,阿黄当年是看空一派的首领,曾引经据典,舌战群儒!美联储加息、外汇储备、贸易平衡、离岸汇率、M2数据都能成为房价崩盘的逻辑。

昨天朋友阿黄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条信息“我买了,你们随意”,阿黄当年是看空一派的首领,曾引经据典,舌战群儒!美联储加息、外汇储备、贸易平衡、离岸汇率、M2数据都能成为房价崩盘的逻辑。

阿黄所拥有的渊博的知识和杰出的辩才,可以浑然天成毫无顾忌的打退一波波的多军,在看他发的帖子字字珠玑,洋洋洒洒几千字,铁一般的事实和逻辑,曾经那么一瞬间,我会在想,难道是我错了?

其实我并不善于辩论,和阿黄在一起的时候,一般我只是表现出懒得跟你说样子,你说的那些玩意到处是漏洞,我不想浪费时间去理论这玩意,也不想用爆棚的逼格来碾压他。

有一次实在受不了了,就说爱因斯坦曾经提出一个理论,源于《论》,只不过很多人理会错了,也翻译错了,真是的翻译大体应该是这样:中国的房价是涨的,而不是相对的。与货币、人口、外汇、政策都毫无关系。

交通状况:公交:6路、18路、20路、22路 、22(2线)路离动车站1的,离汽车南站10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