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逸涛东湖臻悦·考拉公馆丨7月1日升级首开

宁德官方实播台  2017-06-26 10:52

[摘要] 7月01日荣耀开盘 敬邀全城 考拉公馆即将迎来首次开盘,现存3000抵10000,已被百余位认筹客户争相收藏,房源十分紧张,为了自己心仪的房源不被别人捷足先登,赶快做好准备,静候开盘到来。欲知更多详情,请致电工作人员或来销售中心现场亲临品鉴!

备受瞩目的逸涛东湖臻悦17734元/平方米[东侨]东湖臻悦0套在售升级之作——考拉公馆,即将于7月1日盛大开盘!考拉公馆自面世以来,便受到市场极大关注和追捧,5月28日产品发布会,考拉公馆5米跃级层高与16㎡超视野露台赠送的产品卖点,体现了考拉公馆的高性价比,让不少客户当场下定了购买决心。

考拉公馆优据宁德城市中心,坐拥万达、沃尔玛、红星美凯龙0元/平方米[东侨]红星美凯龙0套在售三大纯熟商圈,东湖、体育中心,更有7大公园环饲左右,教育、商娱、生态资源配套一应俱全。

考拉公馆作为考拉公寓的升级之作,以5米跃级挑高迥异于市场上其它楼盘的产品形态,,买一层得两层,会客、休闲上下动静分区,互不干扰。16㎡超视野露台赠送,随心打造百变状态,延展阳光生活尺度,花园软塌,尽享浓情蜜意。47-67㎡三房两厅两卫神户型设计,满足家庭成长需求,小面积,低总价,无压力。

考拉公馆自5月底开始启动认筹以来,尚未开盘,就出现楼市难得一见的火爆认筹现象,足见客户对项目的期待之情。作为项目开发商逸涛集团,是宁德开发时间最久,开发项目的地产商,深耕本土,见证了东桥区从蓝图变为现实的全过程,以高品质战略领衔闽东楼市。

考拉公馆即将迎来首次开盘,现存3000抵10000,已被百余位认筹客户争相收藏,房源十分紧张,为了自己心仪的房源不被别人捷足先登,赶快做好准备,静候开盘到来。欲知更多详情,请致电工作人员或来销售中心现场亲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