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绿城天湖明月:初夏老师的旅行与梦想

宁德官方实播台  2017-05-18 10:30

[摘要] 立夏刚过,初夏的西子湖畔喧嚣与宁静并存,5月13日上午,在宁德绿城组织下,一份来自绿城的邀请,拉近了我们与理想家园的距离,蕉城第二实验的尊贵教师朋友们共同逐梦杭州,开启了为期两天的“杭州绿城”之行。

立夏刚过,初夏的西子湖畔喧嚣与宁静并存,5月13日上午,在宁德绿城组织下,一份来自绿城的邀请,拉近了我们与理想家园的距离,蕉城第二实验的尊贵教师朋友们共同逐梦杭州,开启了为期两天的“杭州绿城”之行。

1

在整个参观的行程中,绿城产品的品质着实让嘉宾们大饱眼福,由衷赞叹。无论是园林景观的设计、楼盘的立面营造,还是建筑选材、用材的标准,无不凝聚着建设者们的心血和智慧;建筑从高低远近内外各个角度呈现出不同优美的视觉效果,充分体现居住的品质和建筑的价值感;绿城的园区景观同样令人过目难忘,超大的绿化率,营造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环境,园区内空气清新纯净,植物高低错落有致,让人陶醉在颇具艺术氛围的园林之中,如同穿梭游赏于一幅美妙的山水长卷。

1

绿城·柳岸晓风

钱塘江畔江景大宅

人居典范

1

此行首站驻足在闻名的钱塘江畔,对岸立着流传至今的六和塔,远眺着钱江大脚,老师们感叹着绿城选址的精辟,开始了我们对于绿城·柳岸晓风探索。

1

山水之为物,秉造化之美”,奢藏一线钱塘江与山、坐拥国际滨精粹资源段的绿城九龙仓·柳岸晓风无疑是含着“金汤匙”出生。而被冠以“绿城2016江景回归之作”的柳岸晓风,与时代钱塘江站在一起,却更似一个风华正茂的少年,凝绿城人居之匠心,怀真善至美之初心,为生活创新。

1

1

通过与柳岸晓风的亲密接触,大家对绿城二代高层有了更多认知,更了解绿城“真诚、善意、精致”这四个词的精髓。在去往下一站的路上,纷纷感叹绿城二十多年来不断创造文明、和谐、温馨、优雅的人居文化。

1

为了体现我们绿城文明、和谐、温馨、优雅的人居文化,我们在柳岸晓风给广大老师朋友准备了一份神秘的礼物——母亲节祝福。祝愿各位已经和即将成为母亲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绿城·蘭园

摘下天上的一片云

放入蘭园

1

如果不是走进蘭园,没有亲眼所见,你会以为这个项目的价值就是奢华品牌的堆砌。但走在园林中,你能感觉到蘭园的“雅”。

蘭园是拥有全杭州头个也是非常大的一个无边界镜面泳池,这也是绿城的头个有着无边界镜面泳池的项目,这是绿城董事长宋卫平从国外考察决定用于蘭园,他要“摘下天上的一朵云放入蘭园”。

蘭园已交付区域不到一年就入住了70%。据说,杭州人的梦中之宅,多半是枕水而居,再有一个绿城式的大花园。

1

园林里设施和主题小品很多,有宠物乐园、雅致连廊茶室,有种有名贵兰花的阳光花房、价值60万的名贵树种羽毛枫,还有可举办小型婚礼的草坪、迷你沙滩儿童游乐场、法式浪漫蔷薇园和杭州引入住宅的墙面灌溉系统花墙等等。

有业内人士评价,绿城蘭园为代表的杭州城市的中心第三代高端住宅品质已经达到甚至部分超过上海城中心的好产品,真正达到了国际大都市高端住宅的品质。

绿城·天湖明月

春风又绿宁德

更值得期待

短短的品鉴之旅,让嘉宾们感触颇深的是绿城人的用心。每一幢绿城的作品都透由着绿城的企业格言:“真诚、善意、精致”。正是绿城的用心才获得业界的公认。因为它的存在,杭州的住宅美学在国内独树一帜。

绿城的房子,不是一砖一瓦的简单叠加,它是有感情的。

——绿城宋卫平

绿城23年情怀未改,让天湖明月项目的打造有了更多的期待,是一件艺术品的雕琢,是理想主义情怀的结晶,更是给宁德带来更多的品质生活、美好理想生活,是城市升级发展强有力的推动力。

无论是高品质的建筑、精雕细琢的园林、体贴入微的生活服务……绿城全部的一切,都让天湖明月显得更值得期待。

1

1

1

绿化率: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