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买房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你知道吗

宁德官方实播台  2017-04-17 17:06

[摘要] 买房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件人生大事,买房前,必要的准备工作不可少。那么,买房自住,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呢?

买房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件人生大事,买房前,必要的准备工作不可少。那么,买房自住,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呢?

一、有无买房资格

打算买房前,先了解当地的买房政策。近日,北京(楼盘)及周边限购限贷政策不断,买房前,先了解自己是否具备买房资格。比如,社保或者个税缴满一定年限了吗?买房套数受限制了吗?

二、买房能力

1.买房首付:买房的低首付比例是多少,这也是买房前,必须要了解的。毕竟,有了首付,才可以买房。

项目简介:宁德恒大御景半岛位于东湖中心区南岸,北连南湖滨路,东接金马南路,南临梦龙路,西至金贵路,雄踞东侨南岸公园核心位置,东湖湿地公园,拥一线南岸风光,享约3800亩浩瀚东湖。并且紧邻金马大桥,居城市动脉交汇处。立体式交通,让生活于繁华与自然之间进退从容。 项目距宁德市政府4.8km,万达广场3.3km,高铁站3.5km,兼得繁华的同时尽享湖泊自然水域美景。 项目占地11万㎡,总建筑面积约33万㎡,产品包括16栋非毛坯高层,12栋双拼别墅,另规划建面约1800㎡的社区配套、建面约2500㎡的休闲会所、建面约2700㎡的社区幼儿园、建面约7200㎡的风情商业街。以高达30%的绿化率及2.3的容积率成就低密人居生化,以沿湿地湖居生活理念,让居住的每一天都是“离尘不离城”的度假时光。 项目由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金碧物业负责管理,尽心为业主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与安全保障。无时无刻不提升居住的舒适度与温馨度,处处流露高贵的品味与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