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宁德蕉城今年将建421个停车泊位

宁德官方实播台  2017-04-13 09:25

[摘要] 昨日,记者从蕉城区住建局获悉,为缓解停车难题,完善城市功能,今年蕉城区将建421个停车泊位。

昨日,记者从蕉城区住建局获悉,为缓解停车难题,完善城市功能,今年蕉城区将建421个停车泊位

这421个停车泊位分别是:

长兴城17506元/平方米[蕉城]长兴城0套在售C区停车场,建设泊位78个;

城南镇坪塔村委员会停车场,建设泊位47个;

继光公园入口公共停车场,建设泊位49个;

镜台山公园入口停车场,建设泊位86个;

镜台山北入口停车场,建设泊位24个;

报恩公园入口停车场,建设泊位50个;

塔山公园脚边下(武器库旁),建设泊位20个;

城南镇后岗京都路区公安局宿舍旁,拟建泊位16个;

闽东中路公共停车泊位31个;

金涵经济适用房二期小区边南阳实业公司投入建设的福宁停车场,建设小车泊位20个。

此外,按照2017年全市宜居环境建设行动计划,今年全市建成区将新增路外公共停车泊位2200个,其中1500个列入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分别是蕉城300个、福安250个、福鼎250个、霞浦100个、古田100个、屏南100个、寿宁100个、周宁100个、柘荣100个、东侨100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